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使用老掉牙的闪光霓虹灯管。现在我们有了 LED 灯条,它更亮、开灯速度更快、更符合机箱标准、而且能够自动或通过遥控器来在 RGB 光谱的所有颜色之间循环!因此只要一下午的时间,你就可以把自己的装备从老掉牙且昏暗易碎的灯泡变成先进而新奇的玩意。前者像是「疯狂圣诞假期 (National Lampoon's Christmas Vacation)」影片中的那个年代的过时物品,而后者像「第三类接触 (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影片末尾出现在家中的新奇玩意。

    即便是最时髦的 LED 套装也不贵,而且易于安装。事实上,更大的难点在于确定灯条与 PC 电源连接的非常好的方式。所幸的是,之前的技能指南介绍过打造个人定制线缆的基本方法: 如何用套筒整理好你的线缆。你甚至可以跳过这一步,使用带有 Molex 接头的预制标准电源线。然而定制线缆会令你的机箱拥有最精密、最专业的外观效果。

    改装嘉宾 Bob Stewart 创立了 BS Mods 公司并把毕生的精力投入到打造含有 LED 灯光的最酷机箱这一光荣事业中来。在这篇如何安装 LED 灯光技能指南中,他会一步步地向大家介绍安装 LED 灯光的规划、准备和安装过程。

    如果你的 LED 灯条在机箱内用不完,那么尽管用在显示器背面、桌子下面、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用到狗舍周围 (如果你的狗舍有电源的话)。LED 灯条的最大优点是价格实惠且简单易用,完全可以用来试验! 

移动设备若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E0MDkwOTky.html

    如果说设计水管要考虑的地方还比较多,那么灯条可以说是相当随意,只要你想的到的地方都可以装上。当然,灯管滥用的后果也是比较可怕的。你需要有一个构想,是要照亮整个机箱内部,让它变成一个大灯笼,还是仅仅在关键部位进行点缀。这些计划关系到安装后的效果,最终成果取决于你的设计和审美能力。

    我们需要的工具也比较简单,就是各种大小剪刀、热熔胶、热风枪和剥线钳。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注意,不管你的灯光怎么设计、安装,都别忘了它们需要供电。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设计工作完成之后,第一个步骤是找到一个位置安装开关盒,它需要连接供电和灯管,提供电力并且负责控制灯光开启、关闭或闪烁。安装时不要忘记垫圈。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连接开关盒并通电,测试灯管效果,检查他们是否正常工作。这个工作很简单,但是不要等把灯条装好后再去做, 不然后果依旧是会很麻烦。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确定灯条没问题后,就可以测量并进行粘贴了。相对于水管的安装,灯条就比较轻松了。安装方式也有很多,灯条背面本身有双面胶,如果对牢固度不放心,还可以自己用热熔胶。或者购买高强度的粘贴条。甚至可以用小钉子钉在机箱上。

双路系统+八泰坦 交叉书桌定制PC揭秘

    最后就是接线了,这是个没有什么复杂技巧,但是需要细心、耐心的去做的一件事情,因为线缆很多,理线的基本功此时就非常重要了。

    如果各位正看的过瘾,很抱歉并且很遗憾的告诉你们,这篇文章暂时告一段落了。目前GeForce Garage的Cross Desk改造教学只放出了以上内容,我们还没有看到它的剩余部分,以及全部完工后的效果图。对此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NVIDIA GeForce玩家官方网站关注最新进展。当然,笔者也会在内容更新完毕后对Cross Desk项目进行补完,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