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演示更轻松方便高性能短焦投影机推荐

  爱普生EB-CU610Xi超短焦互动投影机是专为教育行业而设计。它不仅能够投影出明亮、清晰的图像,同时能够满足多媒体教室短距离投影的需求。四大方面的优势让课堂更精彩。最新售价为12500元!

多用途!市售各品牌超短焦投影机推荐

爱普生EB-CU610Xi

  爱普生EB-CU610Xi具有短距离投影,不再眩目受干扰的特点,超短距离的投影解决了普通投影机存在的光线刺眼,阴影干扰等问题。演讲者站在屏幕前,不再受到眩目的投射光干扰而影响讲解。且产品还具有完美的图像效果,其具备了3000 流明的亮度,意味着教学者不需要在黑暗的环境中就可以清晰的演示投影图像,同时爱普生的短焦技术有效避免了投影图像的桶形失真,画面边角更锐利,演示效果更好。

  爱普生EB-CU610Xi配备了全新的自动校准功能(墙面、黑板、普通白板,精准定位),新超短焦投影机简化了安装驱动的流程,并能实现自动校准。遥控器上特别设计了自动校准一键设计,使用互动功能更方便。该产品无电脑连接,也能轻松实现互动,爱普生新超短焦投影改变了传统“必须连接电脑才能使用互动功能”的限制,支持无电脑连接也可实现互动,让课堂教学更方便。

  编辑点评:爱普生EB-CU610Xi拥有水平/ 垂直梯形校正以及快速四角调节功能,对于吊装机器来说,快速便捷的调整图像不再是麻烦事。且采用新型技术的灯泡,相比前代的E-TORL灯泡,使用寿命更长,ECO 模式下灯泡使用时间可达到4000 小时,保证高亮度投影的同时降低了功耗,与同档次它品牌相比更具竞争力。

爱普生(EPSON) EB-CU610Xi 
[参考价格] 12500元
[商家名称] 华耀鼎天科技
[联系方式] 010-57473386 18001259985
[联 系 人] 张佳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A座9层928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