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跃肩式PCB设计提升稳定性 索泰GTX970

  索泰GTX970-4GD5 至尊OC核芯Base频率高达1203MHz,与GTX970公版的Boost频率相持平。而GTX970至尊OC的Boost频率则达到惊人的1355MHz,频率提升12%之多!显存方面,GTX970至尊OC默认也超到7200MHz,较之于公版也有所提升。在GPU Boost 2.0技术支持下,显卡散热超好,则越有机会运行在高频的Boost频率下,而硕大的3个风扇,则能确保超频无忧。

索泰GTX970-4GD5 至尊 OC显卡

  GTX970至尊风扇外观上显得更为深沉低调。合金压铸件外骨骼搭配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组合,在显卡散热器上是很少有的。不仅极大程度提升显卡结构强度,同时还能充份抑制机械震波与压缩激波,降低噪音。而散热器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导风构件,也可以起到充份的吸波抑噪作用。而同样采用复合材质的背板,对昂贵的PCB板提供了充份的保护。

索泰GTX970-4GD5 至尊 OC显卡

  顶部负压系统在GTX970至尊OC上同样得以延续。可以有效降低显卡排出风风压,杜绝机箱内部紊流,避免热量聚集。而全新的一体化模块,相比于上一代的独立模块而言,减少了内表面的开口,使得显卡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43%,使机箱内部空气流通更加顺畅。

索泰GTX970-4GD5 至尊 OC显卡

  索泰GTX970-4GD5 至尊OC搭配了3颗非对称设计的全域干涉风扇,可以让风扇气流均匀叠加,避免散热盲区,并有效降低噪音。智能超量设计甚至在任意一个风扇意外停止工作的情况下,散热系统仍能满足整卡解热需求。全新风扇搭配5根定向烧结管,散热效能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双色智能变色呼吸灯设计也是亮点,呼吸灯可以在2D与3D状态下切换颜色,平添显卡外观吸引力,彰显奢华品质。

索泰GTX970-4GD5 至尊 OC显卡

  尽管GTX970的TDP只有145W,但索泰GTX970 至尊OC 仍采用双8pin的外接电源接口,供电电路方面配备了8+2超豪华阵容,为超频提供稳定的供电。容感电路方面,仍然延用了索泰独家的超效能用料标准,A.I.O超级电感、X-CAP电容、超低内阻的高频Dr.MOS,使显卡供电转换效率高达94%以上。

索泰GTX970-4GD5 至尊 OC显卡

  GTX970至尊OC配备了索泰独立研发的3组Power Boost速能引擎。PowerBoost引擎能够同时起到稳压与过流的双重效果,在大电流时仍然能够保证极小的纹波,不仅能够为超频供强劲的动力,提高超频成功率,也能够对GPU起到充份的地保护作用,使超频更加安全。

  倍受好评的OC+外置超频模块。外置超频模块已由第一代的MCU方案升级至美国德州仪器TI MSP430单片机。MSP430属于16Bit RISC高速超低功耗处理器,显卡POWER、温度及数据的采样率大为提升。新的OC+模块不仅监测精度更高,而且实现整卡功耗监测。同时新的OC+模块集成度更高,模组体积更小,并且支持目前主流的Micro-USB数据线,兼容性更强。

索泰GTX970-4GD5 至尊 OC显卡

  索泰GTX970-4GD5 至尊OC配备了1个DVI、3个DP和1个HDMI全数字输出接口的组合,与旗舰级的GTX980保持相同规格。为玩家在多联屏方面提供更为灵活的输出组合方式。同时对4K分辨率提供全面的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