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价不高质不差! 近期曝光的12款新手机

LG复古翻盖智能手机 有意思

    不久前放出预告的LG日前推出了旗下新款翻盖智能手机,名为“LG Wine Smart”,该机采用Android4.4操作系统,但采用了带有实体按键的翻盖设计。官方指出该机主要面向来年人和喜欢复古的群体,不过,笔者个人感觉这种翻盖手机明明可以打入时尚圈。

大胆复古 LG推翻盖智能手机Wine Smart

[视频] 若无法播放 点击这里直接观看

大胆复古 LG推翻盖智能手机Wine Smart

    据介绍,LG Wine Smart配置入门,具有1.2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内存,4GB存储空间,3.5英寸屏幕分辨率仅为320x480像素,1700mAh锂电池支持拆卸。

大胆复古 LG推翻盖智能手机Wine Smart

    之前在坚持翻盖手机设计的夏普,曾经也尝试过为翻盖手机智能化,但最终并没有完全赢得市场。而最近LG再次复古,相比是看好了当下智能手机设计同质化的问题,也为老人群体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选择。

    LG Wine Smart将具有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9月26日在韩国市场发售。不过,听说可能会进入中国哦。

LG自主手机处理器 首款产品10月到

    掌握手机处理器技术,对于手机厂商来说相当于掌握了对手机最核心的把控。日前有消息称,韩国LG电子准备在10月份推出采用自家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是一款5.9英寸的大屏幕手机,其处理器的核心特征则完全保密。

LG将推自主处理器 首款手机10月上市

    不过,另一份资料显示,LG处理器可能会有双核或四核版本,28纳米工艺,今年下半年已经委托台积电生产制造。

    据知情人士称,LG将开辟一条新的产品线,用来使用自家的处理器。LG采用自家处理器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求生存,是一条艰辛的决定。不过,LG显然是有所准备,首次采用这款芯片的手机定位中低端,待产品成熟后再应用到高端产品中。

或由摩托罗拉做代工 Nexus 5再次曝光

    来自推特用户@Paul O'Brien爆料称,谷歌将在下个月中旬左右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正是两款全新的Nexus设备,如不出意外,就是期待已久的全新Nexus 9与2014版Nexus 5,Nexus 9由HTC代工,而2014版的Nexus 5则由摩托罗拉代工。

或由摩托罗拉做代工 Nexus 5再次曝光

  据悉,谷歌这场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为10月15日或者16日,和此前的说法一致。有关这两款新品的配置信息暂不知情,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两款新的设备都将搭载Android L操作系统。而据传Android L正式版的研发工作也接近尾声,或将在在11月1日和我们见面。

谷歌第二批Android One手机即将上市

    在9月初,Google履行承诺在印度连发三款廉价智能手机--Android One。据了解,这三款手机的售价折合人民币基本均保持在600元左右,主要面向的是入门级低端智能手机市场。

谷歌第二批Android One手机即将上市

  近期,又有国外媒体爆料称,Google还会联合印度厂商Karbonn在今后推出(11月底左右)多款Android One新机。另外,在明年一月份左右,还会和另一家印度厂商Intex推出他们的首款Android One手机。

  除了上面的印度手机生产厂商外,我们的联想、宏碁、华硕以及HTC也都会在之后的时间里推出Android One系列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