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铝制架构打造!骨伽700K机械键盘测试

  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游戏机械键盘,骨架700K采用全键盘无冲设置,多个按键同时按下也能准确识别,游戏指令输出更精准。另外此款键盘采用全键背光设计,个别游戏常用按键背光开启或关闭,加强特定功能按键的识别效果。

G700K

    此款键盘的键帽采用ABS材质,ABS作为一种塑料材质,已经大范围,高密度的运用在电子设备中,我们用的绝大多数键盘都是ABS得键帽。

G700K

  键盘采用德国原产CHEERY MX机械轴,不仅能带给玩家超乎想像的反应速度以及独特的触觉反馈,还能承受高达5000万次的按键敲击。而且由于CHEERY机械轴的供不应求,采用CHEERY MX机械轴的骨伽700K更值得购买。

G700K

    此款键盘在细节方面的做工也非常到位,键盘提供了可调节支架、耳机接口、麦克风接口、USB接口,这些都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G700K

    键盘的连接线,两个USB线,一个音频线,一个麦克风线,这样强大的组合在一般的产品的是见不到的。另外所有接口都采用镀金设计,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信号干扰、所有的线材都采用尼龙线缠绕,这样可以增加产品的耐用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