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Maxwell旗舰降临 GTX980/970首发评测

   超频不仅可以获得免费性能,也是检测显卡稳定性的一项重要手段,所以重要产品的测试超频环节是必不可少的。GTX980/970默认性能非常强大,超频潜力又怎么样呢?我们下面通过实际测试验证一下即可见分晓。

● GTX980显卡超频性能测试

1

    GTX980超频非常简单,因为显存频率已经非常高了,所以直接提高核心频率即可实现性能的提升。默认GTX980的3Dmark得分5618,超频220MHz以后提升到了6163,提升幅度达到了9.7%!

● GTX970显卡超频性能测试

1

    GTX970也是毫无压力,超至1256MHz运行稳定,默认GTX970的3Dmark得分是4819,超频后5151,性能提升也是非常可观,看来Maxwell架构的稳定性经得起考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