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拒绝高冷重视性价比 NESO A20 AIO评测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9月12日 很多厂商都在头疼如何才能创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而消费者往往是面对众多品牌商品却找不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一件。在探求如何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的答案之前,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是必不可少的。多数消费者对于电子产品除了关注实用度外就是性价比三个字最能打动他们,因此依照实用度、性价比研发出的产品往往市场业绩都不俗,就比如今天笔者要评测的NESO品牌一体电脑,主流大气的外观、实用为主的产品理念,性价比主导的配置、性能成就其在3000元以下的优势所在。

拒绝高冷重性价比!NESO一体电脑评测

    今天要评测的这款NESO-A20一体电脑,定位入门级市场,而最大亮点就是在2299元价位上保持着Intel芯动力、20英寸屏幕还有预装全新Windows 8.1系统。此外机身共提供4个USB3.0规格接口也是显示其与时俱进的行动。

    既然定位入门级市场,自然在硬件性能上毋须多计较,接下来就请跟随笔者一起来评测下这款NESO-A20一体电脑,看看它是否符合你的实用为主的需求点,看看其能用来完成怎样的操作诉求!

详细配置:

拒绝高冷重性价比!NESO一体电脑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