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九百元游戏神器!AMD八核FX 8300评测

    泡泡网CPU频道8月22日 在上个月的Chinajoy 2014期间,AMD宣布针对中国市场专门推出一款名为FX 8300的处理器。FX系列处理器的特点我们都很清楚:高频率、高能耗,是一款相当暴力的CPU。而这次的小改动,让FX 8300的TDP一下子降低到了95W,在保留Turbo Core特性的同时默认主频降低到了3.3GHz,而在有必要的时候,它会突然发力冲刺到4.2GHz。从而达成了良好的性能和功耗平衡,同时价格也被定格在899元,成为最便宜的八核心处理器。这样一来,对于玩吧用户来说FX 8300处理器简直就是较好的CPU选择。

九百元游戏神器!AMD八核FX-8300评测

    我们都知道,AMD不仅仅只有处理器,FX 8300可以搭配9系列990/970芯片组主板和Radeon显卡,这样的核心3A组合可以发挥出强大的性能,并且拥有相对低廉的价格,让用户得到最实惠的DIY装机方案。要知道,Intel的Core i5处理器最低也要千元以上,就连i3处理器也要800多元,主板价格也要高于AMD一些,相比之下,选择AMD平台可以得到更好的性能并且价格还更便宜。

    FX系列处理器推出已经很久,是一款成熟、可靠的处理器,这一次新款FX 8300八核处理器改进了功耗控制,由125W降低到95W,而turbo core功能让它在必要之时依然可以带来爆发式的性能,加之出色的Radeon R9系列高性能显卡、实惠的AMD 9系列芯片组主板,这一次3A平台将会产生超越过往的强大能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