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DV上半年回顾全线出击显王者风范

  如果说早在几年前人们对于数码摄像机还感到很陌生的话,那么今天的数码摄像机早已经携下了贵族的身份正迅速地走向普及。索尼则在推动数码摄像机走向普及的路上起到了很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年索尼再一次推出系列入门级新品,加速推动数码摄像机的普及。

  在3月索尼春季新品发布会上,索尼推出DCR-HC21E,DCR-HC33E,DCR-HC43E、DCR-PC55E等多款入门级新品。从索尼今年的新品来看,在操作性、外观设计、便携性、画质等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升。根据大众消费者需要简单实用的数码摄像机的需求特点,索尼简洁型新品DCR-HC21E,DCR-HC33E,DCR-HC43E和时尚潮流新品DCR-PC55E均充分地贯彻了让消费者方便操作的思想,融入了“简单使用”的产品理念,将高科技的DV转化为普通大众都能轻松使用的消费品。

  索尼新品在功能设计上讲求简单、快捷操作,在外观设计上则讲求时尚和便携性,颜色丰富多彩,让大众消费者在轻松、愉快中记录他们的生活,自娱自乐中实现升华。超小迷你型的DCR-PC55E将时尚、便携性提到了全新的高度,颠覆了DV笨重、体积庞大的“传统”。DV成为如同手机一样成为了“口袋一族”。

  小结:索尼Handycam不愧是数码摄像机领域的领军人物,从今年数码摄像机领域涌现出的各种新技术、新应用来看,不管是在高端领域、在DVD存储介质领域还是入门级领域,除了个别技术外,几乎都是索尼Handycam在领跑和推动。对于尚处于从“炫耀期”过渡到“普及期”的数码摄像机产品,未来必将还会有更多不同凡响的技术出现。相信,索尼也必将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