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学习娱乐均给力 市售超值学生本推荐


    华硕X450E是一设计超薄的笔记本,该机采用亮面晶钻漾彩同心圆打造的精致上盖,同时机身极为轻薄,整机只有1.85kg的重量,便携性很好。此外,该机搭配了背装式无缝分岛键盘,与大面积多点触控触摸板,输入与操控体验进一步提升。

3000元成新主流 市售超值影音本推荐

华硕X450E 亚马逊仅售2799元

    华硕X450E还拥有全新的流线楔形外观设计以及图案,结合超轻薄的设计,非常方便携带。

Pavilion 14领衔 超值影音娱乐本推荐

       同时该机拥有美声大师Sonic Master Lite音效系统,在输出震撼高音的同时还拥有更丰富的低音音域,带来更加美妙的听觉享受。华硕独家IceCool酷凉技术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使用温度。

Pavilion 14领衔 超值影音娱乐本推荐

       硬件方面,该机搭载i3-3110M处理器,4GB内存,500GB机械硬盘,2GB显存的NVIDIA GT 720M独立显卡,出厂没有预装操作系统,建议用户自行安装Windows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