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彩色效率高 中小企业彩色激打全推荐

  【佳能MF8030Cn彩色激光一体机】

  佳能iC MF8030Cn彩色激光一体机集彩色扫描、彩色复印、彩色打印于一身,帮助企业实现全方位的彩色商务办公。佳能iC MF8030Cn输出速度同样可圈可点,A4幅面的彩色打印速度为8页/分钟,黑白则达到了12页/分钟,可以说是一款质速兼备的彩色输出设备。

佳能 佳能 iC MF8030Cn 图片

  彩色扫描方面,佳能iC MF8030Cn可通过CIS传感器,实现彩色图像扫描功能,通过多种方式轻松的将彩色文档、剪报、照片等纸质文件扫描至U盘,并保存为多种电子文档,满足多种办公需求。彩色复印方面,佳能iC MF8030Cn采用双重配色表等技术,色彩还原更加真实,可帮用户实现近似原稿的高品质彩色复印。多种个性化复印方式,更可按用户的习惯和要求制作多种商务文本。此外,iC MF8030Cn采用了先进的彩色激光输出引擎,为用户实现生动清晰的彩色输出。

  编辑点评:佳能iC MF8030Cn彩色激光一体机集彩色扫描、彩色复印、彩色打印于一身,帮助企业实现全方位的彩色商务办公。此外,它还还采用中文菜单,更加方便了国内用户的使用及操作,适合对经济成本预算比较严格的中小企业或小型工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