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小身材大容量 九州"蒸汽城堡"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7月17日 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我们看到九州风神推出了一款概念型的机箱产品,产品的名称被命名为“蒸汽城堡”。从外形上看,这款机箱的外观设计很亮眼,维多利亚蒸汽机时代风格也很个性。这款机箱体积不大,可以安装高端硬件配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九州风神这款蒸汽城堡机箱吧。

蒸汽城堡

    与以往九州风神推出的机箱产品不同,这款名为蒸汽城堡的机箱,外观设计确实很不一样。按照官方自己的说法,是采用了魔幻风格的设计,为了让玩家凸显个性。

蒸汽城堡

九州风神 蒸汽城堡机箱

蒸汽城堡

九州风神 蒸汽城堡机箱

    九州风神这款蒸汽城堡机箱外观设计,确实具有非常强烈的蒸汽朋克设计风格。机箱面板两侧设计有金属风格格栅,顶部也有同样的金属风格的通风网。看上去这些设计元素,仅仅是装饰,实际上这些装饰,也发挥这实际通风换气的作用。机箱的整体尺寸为406*420*278mm,属于小尺寸的机箱,因此机箱最大可以仅能够支持M-ATX尺寸的主板。而在机箱侧板处设计有半透明的亚克力材质侧透板,可以方便玩家观察内部硬件工作,同时还能够通过加装LED灯,让机箱变得更加炫酷。

蒸汽城堡

机箱另一侧侧板以及I/O接口

蒸汽城堡   蒸汽城堡

机箱电源开关/风扇调速/炫灯调节/IO接口

    在机箱的另一侧侧板上,我们看到了许多接口配置。机箱配有两个USB3.0接口,两个USB2.0接口,以及一组音频接口。并且除了常规的电源开关按键和重启按键之外,还设计了一个风扇转速的调节转盘,并且转盘中间的按钮可以调节机箱顶部的灯光效果。

蒸汽城堡

机箱顶部

    蒸汽城堡机箱顶部的设计,非常有特点,设计有4个有如蒸汽排风口的设计,迎合了机箱蒸汽城堡的名字。另外,顶部的设计“排风口”装有LED炫灯,可以变换颜色,不过有没有将风扇融入进去。但是“排风口”下端设计有通风开孔,因此依旧可以帮助机箱将热量排出。让“排风口”实现真正的作用。

蒸汽城堡

 机箱后部设计

    从机箱的后部我们就能看出,九州风神这款蒸汽城堡机箱采用的主流的双层结构设计,也就是上层空间安装CPU、主板、显卡……等核心硬件。而在下层空间则能够安装硬盘、SSD、电源等硬件。并且我们还能够看出,机箱支持4个PCI扩展槽,因此机箱理论上可以支持双卡互联。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