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小身材大容量 九州"蒸汽城堡"机箱评测

    九州风神是散热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因此机箱在散热系统上,九州风神这款蒸汽城堡也做了非常专业的设计,并且机箱装饰性的外观设计与机箱散热系统结合的非常不错。

小身材大容量 九州

机箱面板

蒸汽城堡

机箱前部风扇

蒸汽城堡

 前部200mm尺寸的风扇

    在机箱的面板的设计上,看似没有留有明显的通风口设计,不过在面板的两侧设计有格栅,而格栅实际上就是机箱面板的通风口。而我们都知道,风扇进风和吹风的风力都是在扇叶的边缘,因此两侧的格栅样式的进风口设计,就显得非常的实用。

蒸汽城堡

机箱顶部的可以安装240mm尺寸的冷排

    在机箱的顶部,可以安装两个140mm的风扇,或者安装一个240mm尺寸的水冷排。可以辅助机箱内部机箱内散热。

蒸汽城堡

顶部的“排风口”设计

蒸汽城堡

顶部LED灯控制电路

    机箱顶部的“排风口”的设计,实际上是可以起到排风的用处,不过还配有可变换的LED炫灯。

蒸汽城堡

机箱后部的风扇

    在机箱的后部,配有一个120mm尺寸的风扇,不过后部最大可以支持140mm尺寸的风扇,另外,机箱还设计有水冷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