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强劲 蓝宝石R9 280 3G白金版评测

DX9/10/11三大战役!A/N旗舰性能对决

游戏引擎开发商BitSquid与游戏开发商Fatshark近日联合公布了一个展示DX11强大技术的DEMO。这个名为《StoneGiant》(石巨人)的DEMO,可以让玩家来测试自己PC显卡的DX11性能。BitSquid Tech即将提供PC平台的引擎,并且大概在今年第三季度将提供PS3和Xbox 360等其他平台的引擎。

核心显存谁重要?GTX460SE性能全测试 核心显存谁重要?GTX460SE性能全测试

画面设置:StoneGiant是一款技术演示Demo,画面做的非常精美,进入之后可以选择开启关闭Tessellation以及DOF(DX11级别景深)进行测试,这两项技术都十分消耗资源,尤其是同时打开时。其中Tessellation技术对画质的改善最为明显,测试时默认开启Tessellation、打开DOF进行测试。

测试方法:自带Benchmark。

性能强劲 蓝宝石R9 280 3G白金版评测

性能强劲 蓝宝石R9 280 3G白金版评测

    《石巨人》测试中,蓝宝石R9 280白金版OC显卡在1920X1080分辨率下跑出了52帧左右的水平,与公版对比优势不算明显,在更高的2560X1600分辨率下,该卡跑出了33帧左右的水平,这个成绩还不足以流畅运行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