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强劲跨站性能 华硕A88XM-PLUS主板

  配置方面,华硕A88XM-PLUS主板使用了华硕家族最新的黑金配色,该主板采用AMD A88X芯片组,Micro-ATX板型设计,使用4+2相DIGI+ VRM数字供电设计,支持Socket FM2+接口第三代AMD Kaveri APU,同时向下兼容FM2接口的AMD Richland和Trinity APU。

扩展性能依然强劲华硕A88XM-PLUS主板

  华硕A88XM-PLUS主板提供4条DDR3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64GB容量内存,同时提供8个SATA 6Gb/s存储接口。

扩展性能依然强劲华硕A88XM-PLUS主板

  扩展部分,该主板拥有1条PCIe 3.0/2.0 x16插槽,1条PCIe 2.0 x16插槽,1条PCIe 2.0 x1插槽以及1条PCI扩展卡插槽,并原生支持DirectX 11.1和PCI Express 3.0。

扩展性能依然强劲华硕A88XM-PLUS主板

  编辑点评:华硕A88XM-PLUS主板具备“一键启用4重优化”功能,仅需轻点鼠标一键即可动态调整华硕TPU智能加速处理器、EPU智能节能处理器、DIGI+数字供电控制和华硕Fan Xpert2(智能风扇处理器),同时通过华硕5重防护技术,可确保敏感部件不会发生短路、电涌或类似风险,为用户提供了超强的可靠性与耐用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