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敲开754之门 仅699元升技NV8主板测试

    通过VSC8201RX网卡芯片,可实现10/100/1000M自适应网络传输,并且借助该网卡芯片实现了nForce 4芯片提供的网络硬件防火墙功能。

  

    这款主板还搭配了功能强大的Winbond W83627HF-AW芯片来侦测硬件运行状况,这更是为用户提供的又一贴心设计。Winbond的W83627HF-AW是一颗SMART I/O芯片,提供侦测电压、风扇转速、温度等系统运行状态,并支持软驱、支持红外端口、并口、键盘控制器、MIDI端口、游戏端口等功能。

   主板集成了Realtek的ALC850音效芯片,符合AC''97 2.3标准,具备接口侦测功能(环绕,中置/低音,前置,后置环绕),一个PCBEEP发生器,以及抗噪功能。另外ALC850带有最新的UAJ(通用音频接口)技术,可以使用通用的接口(line-out,mic-in,line-in),为用户提供最大的连接方便。此外ALC850还支持S/PDIF输入与输出,可与其他DVD系统或者视频/音频多媒体系统进行数字连接。

    处理器插座背面采用了一个金属背板,最大程度的防止PCB变形。并且在主板供电部分的背面还有大量锡条,可以辅助散热,一切都是为超频而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