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最游戏时尚机箱 至睿极光AR51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6月11日 早先对于游戏机箱来说,我们都使用又高又大尺寸的中塔或者全塔机箱,主要是因为大机箱具有很出色的金融性,可以能够安装更高端的显卡和CPU散热器。另一方面,大尺寸的机箱,还能位机箱内部的硬件提供良好的通风效果,提高整体平台的散热性能。但问题是,这样一来,我们就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和金钱,作为代价。而自从RTX结构机箱出现之后,这一个局面出现了转机,倒置的机箱结构,让散热量最高的显卡,置于机箱的顶端,让热量自然上升,而CPU散热器至于底端,可以通过横向的风流将热量导出。从而减少显卡发热对于CPU散热器的影响,提高机箱的整体散热效果。

最游戏时尚机箱 至睿极光AR51机箱评测

    在近日,至睿就推出了这样一款RTX结构的机箱产品,被称之为“极光AR51”。这款新机箱,不仅采用RTX结构设计,同时还增强了机箱内部的兼容性能,可以支持更高性能的显卡,支持更大的散热器,支持多卡互联,并且号称拥有目前最为时尚的外观设计。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款极光AR51机箱,“采用了前卫的汽车设计概念,将更多的时尚元素及家居元素融合在一起,同时还不忘作为机箱该有的各种功能,可谓形神俱备,堪称‘最游戏的时尚机箱’”。

至睿极光AR51机箱

机箱面板设计

    极光AR51这款机箱在外观设计上,确实是非常具有特色,看上去非常具有越野SUV的现代设计风格。或者说,看到这款机箱,就有如看到了一台路虎极光SUV越野车浮现在面前,时尚动感,但又不失优美和灵性。机箱面板顶部的黑色开窗,就像是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一样具有美感。下方光驱位以及前进风口,优美平滑的线条也能勾勒出机箱的动感硬朗的风格,而最下端的两个“雾灯”的装饰,更让这款机箱的外观设计风格充满了灵性。

机箱侧板设计

侧板凸起设计

    而在机箱的侧板设计上,整体风格与前面板保持一致,并且还增强了侧板线条的硬度。更多的使用三角形和斜线的设计,让机箱更具有画面感。侧板设计部分的镂空效果。上半部分,使用的亚克力板材,可以方便玩家观看机箱内部的硬件使用情况,并且显卡或者CPU散热器具有炫灯效果,还能够从这块侧板中展现出来,让机箱看上去更加炫丽多彩。而在下方的一块开窗,使用的是一块铁网冲孔,并且非常有特点的是,铁网被冲压成立体效果,让冲网不仅可以提高机箱的内部的空气流通,而且还能与机箱侧板风格融为一体,突出机箱的侧板设计的立体性。在另一面侧板的设计风格类似,不过除了迎合两侧的立体设计之外,还能够增强机箱背板的空间,可以让机箱具有更好的理线效果。

顶部I/O接口

    机箱的I/O接口,设计到了机箱的顶部,配有端口,和机箱常规的电源开关按键。在色彩上,接口的底色采用黑色处理,而电源和重启按键采用白色基调。而黑白配色则是在时尚界,使用最为长久的色调搭配,也是最简约,最令人心悦的搭配组合。此外,如果你足够细心的话,机箱顶部还藏有一个硬盘热插拔的接口,被很好的藏匿于I/O接口后方,使用时可以讲滑盖开启,不使用时则可以将其关闭。而其不仅能够具有良好的防尘效果,还能够在不使用外接硬盘的情况下,当作一个临时的储物格使用。由于隐蔽性非常的好,你的U盘、SD卡,都可以放到这个小小空间之内,而不会被他人发现。

风扇调速

    尽管说至睿这款极光AR51机箱采用RTX结构设计,具有很好的散热效果,但是为了更好的为玩家考虑。至睿极光AR51机箱在机箱I/O区的侧面,特意设计了一个具有三档调速功能的风扇控制器。玩家可以将机箱风扇连接到风扇控制器的电源接口上,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调节风扇的转速。当然你在玩游戏,需要大风量散热时,可以调节到风扇最高档;而当你在夜晚办公,或者不想机箱风扇吵闹时,就可以将风扇控制器条街道最低档,这样就可以还你一个安静祥和的使用环境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