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三款优异电竞机械键盘斗法 孰优孰劣?

    由于我们今天对比的都是优异的电竞游戏键盘,那么这些电竞键盘的上就会设计有USB的扩展接口,以及音频接口。以方便于玩家连接鼠标,以及耳麦等其他外设产品,使其与其他设备连接时更加方便快速,这也是一款电竞级键盘产品必备的设计要素。另外这三款键盘全部都支持6键位以上无冲、26键位以上无冲,或者全键无冲,所以无冲性能的对比,其实可以直接无视了。

    ●雷蛇黑寡妇2014终极版

优异游戏机械键盘对比

 雷蛇黑寡妇USB接口以及音频接口

优异游戏机械键盘对比

镀金USB接口以及音频接口

     在接口的配备上,雷蛇只配备了一个USB2.0的接口,以及一组3.5mm的音频接口,这样的配备比较常规。不过所有的接头,到采用镀金,防止接口氧化,配置上,一个键盘供电接口,一个USB HUB接口,以及一对音频接口。

    ●赛睿7G

优异游戏机械键盘对比

 赛睿7G游戏机械键盘 USB接口以及音频接口

优异游戏机械键盘对比

镀金USB接口以及音频接口

    由于赛睿这款7G键盘已经是5年前的产品了,所以键盘的接口设计和配置并没有与时俱进,一个PS2键盘接口,一个USB HUB,以及一组3.5mm音频接口,并且全部镀金,防氧化。不过在键盘的接口上,我们可以发现,这款5年前的键盘在设计上还是非常前卫的,因为直接在键盘上配置两个USB1.1接口,到现在都算得上是配置丰富的,当然键盘配有PS2转接USB接口的转换接头。不仅可以连接鼠标,而且还能连接USB接口电竞耳机,不得不称赞这款7G键盘,细节功能设计上的成功,使其长久不衰。另外需要说明一点的是,赛睿7G使用PS2接口,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可以实现全键盘无冲的效果,其实现在可以通过数字模拟,让USB接口也能够达到26键以上无冲,或者全键无冲的效果。

    ●罗技G710

优异游戏机械键盘对比

 罗技G710 游戏机械键盘 接口

优异游戏机械键盘对比

 两个USB接口

    从键盘接口以及接头的配置上,我们其实就可以看出罗技在做电竞产品上,并没有什么过多的经验。我们先不提接口是否镀金防氧化,从G710 的接口配置上,就能看的出来,只有一个USB2.0接口,没有音频接口,所以如果要是使用电竞耳机或者电竞鼠标,就需要接到机箱上去,比较麻烦。

    三款游戏机械键盘接口配置小结:三款键盘比较而言,赛睿的7G显然就是一款专为电竞玩家打造的专业键盘,尽管说PS2接口的配置比较落后,而一些新主板上则已经取消了PS2接口,但是赛睿7G键盘的接口确实要更多一些,连接鼠标和耳机也要更方便一些,不过USB1.1规格的USB接口,确实有些老了。雷蛇的黑寡妇键盘,则要显得中规中矩的多。相比较之下的罗技G710 ,罗技在电竞机械键盘产品的研发的经验确实要欠缺一些,不过罗技是否要将G710 定位专业电竞,也是个疑问。另外,在本页开头就提到键位无冲的功能,而这三款键盘基本上都可以做到26键以上无冲,以及全键无冲的效果,所以无冲效果的对比,可以直接忽略了。

    三款游戏机械键盘接口配置打分:

    雷蛇黑寡妇2014终极版:★

    赛睿7G:

    罗技G710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