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风扇散热给力 映众GT740冰龙版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1日 近日映众发布了旗下新一代的入门级显卡GT740冰龙,其够用的性能加上优秀的散热系统,是这款产品的整体表现还是很全面的。要说短板,还是配备的GK107先天的性能劣势,不过最为入门级显卡,它的价格也是十分诱人的,我们快来看看吧。

gt740

    GT740显卡作为新一代入门级显卡,其目前的售价十分便宜,性能方面玩玩网游绰绰有余,如果不追求单机大型3D游戏画质的话,全低特效也能简单拿来玩一玩。

    近日,NVIDIA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显卡,型号为GT740。从名字上他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一定是一款低端显卡。事实上也是如此,该卡采用了一颗代号GK107的GPU核心,采用该核心的显卡还有GT640和GTX650两种型号,三款显卡在频率、显存、和PCB方面有些许差异但大体相同。

gt740

    由于GT740/GTX650/GT640三款显卡采用相同核心,因此在核心架构方面依然是相同的。

gt740

    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GK107核心可称作是一个双核GPU,数量最多的384个流处理器(绿色部分)分列两边,每个“大核心”配备16颗纹理单元共32颗。最下方二级缓存上下分列有两排光栅单元,上下各8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