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导购    /    正文

发烧友们必选!APU处理器超值产品导购

 

产品型号: FX系列六核 FX-6350 盒装CPU(Socket AM3+/3.9GHz/14M缓存/125W)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889元

购买链接京东网

编辑点评:AMD FX-6350处理器采用打桩机架构设计,其原生六核心。该处理器拥有独特的开放倍频锁设计,通过提升该处理器的倍频从而让主频得到瞬间提升。这是一款六核心设计的处理器,它采用AMD最新的打桩机架构。目前这款处理器售价仅为889元,打算攒机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APU精品!FX系列六核 FX-6350售889元

    AMD FX6350处理器采用六核心设计,默认主频为3.9GHz,外频200MHz倍频19.5X。该处理器采用AM3+接口设计,原生8MB L3缓存。开放倍频设计,拥有不错的超频性能。

●优点:性能强悍,采用32纳米工艺技术。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