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360度翻转 惠普Pavilion 11 x360评测

屏幕部分

小巧便携翻转屏 Pavilion 11 x360评测

    惠普Pavilion 11 x360拥有11.6英寸TN材质屏幕,可视角度一般,分辨率为主流的1366×768,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虽然Windows 8.1拥有较为完善的缩放级别控制,但笔者认为在11.6英寸的屏幕上采用1366×768的分辨率还是比较合适的,还也能有效缩减成本。x360的屏幕最多支持十点触控,屏幕下方正中央是标准的Windows按键,搭配预装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让整机拥有更出色的触控体验。

小巧便携翻转屏 Pavilion 11 x360评测

    Pavilion 11 x360机身C面的具有拉丝触感的铝合金材质的面板,结合机身底座的四周的亮红色包边,使整机看上去极具时尚感。

转轴部分

惠普(HP)Pavilion 11-n014tu x360 11.6英寸2合1电脑(赛扬N2820/4G/500G/摄像头/WIN 8/红色)笔记本

    x360的转轴在整个机身中起到关键性作用,其采用了铰链式结构设计,从而使屏幕能够进行360°旋转,使该机拥有笔记本、平板、站立、帐篷四种操控模式。同时,转轴部分的阻尼感也比传统形态笔记本强一些,但是搭载在x360身上则恰到好处。

360度翻转 惠普Pavilion 11 x360评测

    Pavilion 11 x360屏幕顶部正中央还有一颗HP TrueVision HD网络摄像头,在其左右两侧还拥有状态指示灯和内置麦克风,可轻松进行网络视频通话。

小巧便携翻转屏 Pavilion 11 x360评测    小巧便携翻转屏 Pavilion 11 x360评测

    显而易见的“BeatsAudio”标识印在了转轴内侧最右端,搭配上机身背面底角的双扬声器方案,让x360在站立模式或帐篷模式下的影音效果更加出色。

操控手感

360度翻转 惠普Pavilion 11 x360评测

    惠普Pavilion 11 x360采用了97%尺寸的分岛式键盘,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根本感觉不到与标准尺寸的区别。由于x360机身采用了轻薄设计的缘故,键程就会显得偏短,同时键帽表面还加以磨砂化处理,使敲击手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小巧便携翻转屏 Pavilion 11 x360评测

    不仅如此,x360还在11英寸的机身中采用了大面积的触摸板,并采用一体式设计,触摸手感细腻、舒适,搭配上拉丝的铝合金面板,整机过渡平滑,十分融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