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编辑再打假!揭露淘宝手机卡套餐猫腻

  2013年9月1日开始,我国在全国范围内对新增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含无线上网卡)用户实施真实身份信息登记,严格实行“先登记,后服务,不登记,不开通服务”。

    实名制开展到今天到底实行的怎么样呢?可以说目前淘宝上卖的手机卡都属于违法的,因为手机卡的名字、用户信息都是别人的,至于淘宝的上面的监管以及法律的监管目前都是“纸上谈兵”。反正没有人管,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卖,反正里面的猫腻多,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骗人。

编辑再打假!揭露淘宝手机卡套餐猫腻

    笔者忽然想起广告里有这样一句话:“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如果没有某些“特殊的群体”的存在,就不会有淘宝上卖卡的经销商,就不会出现违法、违纪的事情。权利放大后就会呈现出一个黑暗的影子,躲在影子里的人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是它们最大的缺点就是见不得光。

    笔者的这篇文章你可以当做是一篇打假的话题,当然我们也可以把这个问题延伸,请问淘宝上销售的那些手机卡是怎么流出来的?运营商内部出现这样的卡算不算违规呢?这些手机卡是为哪些人开设的免费充值特权呢?如果它是集团卡那么这也没什么争议的!如果它是机卡分离出来的或者是公务员套餐,那么这个问题值得大家思考了。

    最后在文章的末尾,笔者提醒广大网友,作为普通的消费者来讲,在购物的时候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至于这种没有实名认证的手机卡,值不值得去购买笔者不持观点,完全取决于个人意愿。■<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