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千元级性价比冠军 GTX 750Ti网购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8日  GTX 750Ti显卡在目前中端市场上面表现比较抢眼,其千元级的价格和极少的核心发热量的优点,似乎早已决定了它目前强势的市场表现。从已经购买了GTX 750Ti显卡的玩家们哪里回馈到的大部分信息是:“显卡不算贵,剑灵也能玩、LOL、CF更是不在话下。”看来NVIDIA这次是摸透了玩家们的需求,产品定位十分准确,该系列显卡绝对算的上是千元级的“神器”。

千元级性价比冠军 GTX 750Ti网购推荐

    GTX 750Ti基于GM107核心设计,拥有五组SMM共计640个流处理器,默认频率1020MHz,动态提速频率为1085MHz,配备2GB GDDR5显存(未来会有1GB版本),位宽128bit,等效显存频率5400MHz,TDP仅为60瓦。标配双DVI以及mini HDMI接口,可选配DisplayPort 1.2接口。区区60W的TDP决定了GTX 750 Ti完全不需要外接供电设计,因此公版卡上并没有提供辅助供电接口,但非公版产品为了到达最强的性能以及最大的超频潜力可能会加入辅助供电接口,但TDP也不会过高。另外各厂商推出了1GB显存版的GTX 750 Ti,它的售价比2GB版便宜100元以上。不仅如此,全新的Maxwell核心架构的改变带来了更高的能耗比,在消耗单位能耗的同时,获得更高的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游戏性能,并且消耗更少的功耗,新核心带来了两全其美的好效果,而这也是玩家们苦苦期待的优秀改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