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极简外观设计 海尔乐趣Q9一体机评测

    看过机身外观之后,这台海尔Q9给我们留下了精美、大气的印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海尔Q9这款一体电脑的具体细节表现吧。

海尔乐趣Q9-B238一体电脑

    在机身正面顶端的中央拥有一颗可录制1080P分辨率视频的摄像头,可满足视频通话需求,摄像头右侧拥有状态指示灯,左侧则为内置麦克风孔。

海尔乐趣Q9-B238一体电脑

    在机身正面的下方区域,Q9集成了两枚隐藏式音响,外边采用了精美的网状圆孔设计,透过圆孔清晰可见内部的竹状花纹,让整机更显时尚耀眼。

    另外,该机拥有7.1声道环绕音响效果,让你在家即可享受到私人影院般的震撼影音效果,无需亲临影院也能在家中畅享大片。

海尔乐趣Q9-B238一体电脑

    机身接口上,该机后面板部分拥有:4个USB 2.0接口、RJ 45网线接口、HDMI in接口、HDMI out接口、TV-RF接口、TV-AV in接口、耳机接口、麦克风接口,从接口上可以看出这款Q9还能当作电视机使用。

海尔乐趣Q9-B238一体电脑

    整机的物理按键全部集成在机身左侧,同时在按键上方还有3颗状态指示灯,当然如果状态指示灯放置于机身前面板中,则会显得更加人性化。

海尔乐趣Q9-B238一体电脑

    同时,在机身左侧按键的下方区域还有2个USB 3.0接口,1个多合一读卡器和电源插孔。加上机身背部的4个USB 2.0接口,整机共有6个USB接口,足够丰富,此外多合一读卡器也会让日常使用更显便捷。

海尔乐趣Q9-B238一体电脑

    Q9在机身的右侧还集成了超薄光驱,作为家用娱乐一体电脑,这是非常重要的功能,毕竟家用娱乐方面难免会有读取光盘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