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中端装机好选择 网购GTX 760显卡推荐

影驰GTX 760黑将报价1799元(点击购买

    作为NVIDIA全基因至尊品牌的影驰也发布了自家的影驰GTX760黑将。影驰GTX760黑将采用了NVIDIA基于最新28nm工艺的GeForce 图形处理器GK104。拥有1152个流处理器并且搭载了银河双子星散热器,让显卡不仅拥有强劲的性能并且拥有一个强力的散热,现在售1799元。

中高端玩家必备神器 GTX 760显卡推荐

    影驰GTX760黑将采用了银河双子星散热技术。该散热由大面积铜制底部、4根特别加工的无压缩超高效热管组成。银河双子星还采用了大量大面积散热铝片加上双9CM高效风扇进行散热。完全满足GTX760满载以及GPU Boost的发热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