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宝可梦Go重返苹果商店No.1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不愧是强IP 《精灵宝可梦GO》重返App Store最畅销

    虽然《精灵宝可梦GO》似乎已经不流行了,但是上周发布的大型更新对游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它已经重新成为了App Store上销量最高的游戏。

    本次更新添加了80个新的精灵宝可梦,以及一大堆其他新内容。玩家们用钱包对这些附加游戏内容做出了积极反应。

    《精灵宝可梦GO》自发售以来就是市场热点,在2016年里一直保持着前10名的好成绩。当然它也是2016年下载量最多的应用程序,无论是游戏还是全部分类。

国内首个特色小镇 合肥VR小镇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开建

    近日,合肥市“PPP+VR+特色小镇”——合肥VR小镇,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开建。据了解,合肥VR小镇项目集VR投资、创业、工作、展示、体验、旅游于一体,规划总占地面积1508亩,建设地点位于合肥市肥东县撮镇镇桥头集路与新合马路交会处。

    项目整体建设内容包括VR体验轴、滨水观光休闲带、VR创业社区、VR企业社区、云计算社区、创意产业社区六大板块。先期启动合肥VR小镇创业社区工程,一期工程占地面积224.22亩;一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五大功能馆、VR影视社区、VR运动社区、VR旅游社区、VR游戏社区五大板块。

    2016年,住建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等联合发文指出,到2020年,全国将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的特色小镇,引领带动全国小城镇建设。

PSVR《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将发售繁体中文版

    

    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于近日宣布,PSVR《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鉴赏革命》繁体中文数字版将于2017年4月21日推出。

    近距离参加偶像演唱会的梦想终于实现!PSVR《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鉴赏革命》让演唱会来到PSVR,随时都可以体验演唱会!共收录三首歌曲:《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鉴赏革命》主题曲「Yes! Party Time!!」、象征《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主题曲「お愿い!シンデレラ」以及动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片头曲「Star!!」,玩家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演唱会发光棒配合乐曲与偶像们应援喔!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鉴赏革命》为《偶像大师》系列首次推出于PSVR平台的游戏,以舞滨圆形剧场为背景,透过崭新的VR技术体验偶像们华丽、动感的演唱会。

索尼放大招!GDC上将演示让虚拟角色更像真人的技术

    创建更可信的虚拟人物将会进一步为我们的单人 VR 体验中发挥重要作用,而索尼打算在今年的 GDC 大会上用PlayStation VR展示他们让虚拟角色更具真人气息的技术。

    PlayStation VR 首次亮相于 2014 年,索尼很少专注于硬件技术规范和细节,而是更多的关注于 VR 开发。今年索尼在 GDC  上的大部分展示将是来自 PlayStation Magic Lab 部门的新 VR 技术演示,该部门过去几年一直专注于头显工作。

    虽然下周索尼看起来不像是会公布任何大型 VR 游戏(也许会放到 E3),该公司还将首次亮相 VR  跟踪方案,这是一个新工具,旨在解决现用方案的跟踪问题。还有计划的虚幻引擎 4 和 Unity 引擎的 PSVR  演示。他们还将使用《Farpoint》展示即将到来的 PSVR Aim 控制器。

Punchkeyboard? 一款虚拟现实开源键盘

    独立VR开发者Jonathan Ravasz开发了一个虚拟现实键盘,为虚拟现实头显提供了一个视觉输入界面,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设备,或许以后还将兼容PlayStation VR。

    Punchkeyboard是一款虚拟现实开源键盘,加入了自动补全和联想功能,以便你快速键入文本。该应用内置的联想基于Reddit对话,但存储库包含了为个性化建议创建自定义字典的功能。

    该应用的开发者Jonathan  Ravasz说:“在测试过各个社交VR平台后,我在每个平台中都发现了同一个问题。这些VR体验经常会依赖于真实世界的物理键盘输入。由于各种原因,这可能是一个艰巨的任务。缺少键盘和键帽的视觉反馈,而静态、固定的物理项目限制了房间尺度的VR体验。这些困难促使我开始研究VR键盘输入的新标准。”

三星将在英国展开5G网络接入试验

    三星电子与英国通信基础设施和媒体服务提供商Arqiva于今天宣布达成了一项协议,双方将在英国开展第一次5G试验,重点是固定无线接入。此次实验将证明5G拥有取代光纤的潜力,并作为未来5G增强型移动宽带服务的先导,向消费者提供快速宽带服务。

    Arqiva的执行总监Simon Beresford-Wylie表示:“5G将是英国经济在2020年的关键支柱。智能网络基础设施和支持指数规模连接的增强能力将为各个市场,如物联网、工业应用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开辟更多的应用。我们与三星的试验将展示5G FWA作为光纤的替代品,为家庭和企业提供超高速的互联网连接。”

    两家公司认为,英国是欧洲引进5G技术的理想起点。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该国低宽带普及率和具有前景的频谱条件,以及其多样化和先进的服务经济,这非常适合探索新的互联网连接用例。■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行尸走肉团队打造VR恐怖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