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旗舰级显卡争霸战!谁才是新一代卡皇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8日 随着图形争霸日趋白热化,晶体管的集成度已经逼近现有制造工艺所能承载的极限,再往上堆积,GPU核心的功耗发热将超出显卡的极限。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各厂商已经从之前单纯的核心规模及执行效率的比拼,转而向“多芯片化”发展,一时间“单卡N芯”的产品也成为了“卡皇”的标准特征。

旗舰级显卡争霸战!谁才是新一代卡皇

    进入到DX11时代,NVIDIA似乎并不急于推出双核心产品,而是不断对核心构架以及工艺进行优化调整,以便进一步提升DX11游戏的运行效率。3月25日,NVIDIA发布了首款DX11双核心产品——GTX590,作为NVIDIA目前最优异的型号,GTX590在硬件配备方面可以看成是将两片标准规格GTX580合二为一,搭载了两颗GF110显示核心,显存规格也是GTX580的两倍,达到3GB容量,流处理器则达到1024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