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新酷睿i7配双卡 超强3D发烧配置测试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月28日 自从《阿凡达》上映以来,3D似乎成了制片商们新的圈钱良方,不论是大片小片,都想方设法与3D沾边,3D已经成为时下电影圈里最流行的词语,3D电影走向普及的速度着实快得惊人。但在个人电脑领域,3D立体的普及之路依然漫长,其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3D标准不统一、二是3D系统组建成本较高。

    个人电脑的3D应用主要有3D视频和3D游戏。现在随着蓝光3D标准的确立,3D视频技术已经趋于完美,视觉效果和电影院没有本质区别。而3D游戏方面,目前还是NVIDIA主导的3D Vision技术最成熟,组建较为方便、游戏兼容性好、支持的3D显示设备最多,而且3D Vision还能完美支持蓝光3D标准。

新酷睿i7配双卡 超强3D发烧配置测试

    不过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自己DIY一套3D主机+显示设备还是略显复杂,没有丰富经验的朋友可能会处处碰壁,不能实现预想中的效果。于是国内PC行业的巨头联想电脑近日推出了一台专为3D定制的高端台式电脑——锋行家族最新至尊版产品IdeaCentre K330。

    这款IdeaCentre K330使用了Intel刚刚发布不久的SandyBridge架构Core i7 2600处理器,搭配了四条2GB高达8GB内存,两块1TB组成RAID 0磁盘系统,以及蓝光光驱。显卡方面使用了两块NVIDIA GTX 460 1GB显卡,组成SLI系统。

    在主机外边,我们看到了支持NVIDIA 3D Vision技术的暗夜之光23寸120MHz显示器、NVIDIA 3D Vision原厂专用眼镜和Razer游戏专业键鼠装备:黑腹狼蛛键盘+巨腹蛇鼠标+破坏王巨蚁鼠标垫。

新酷睿i7配双卡 超强3D发烧配置测试

    除此之外,联想IdeaCentre K330还预装了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位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Office 2010 Starter、McAFee等软件,并提供三年保修和上门服务,无论硬、软件,都是至尊级别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