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SH约会美女!愿望啦啦颠覆传统SNS理念

    近日,国内第一家以“种就种真的”为品牌理念的实物SNS网站——愿望啦啦(www.wishlala.com)推出美梦成真系列主题活动。作为第一波真实梦想活动,其主题“种出与梦中情人在奢华餐厅共进烛光晚餐的美梦”更是劲爆十足,也让网络再次爆发出一轮新的热点。

SH约会美女,美梦成真!愿望啦啦颠覆传统SNS理念

    据了解,愿望啦啦此次推出的“约会美女”真实梦想,将从11月22日起在其“愿望浮岛”中领取并成功种上“约会种子”,就有机会和美女在上海的豪华餐厅共进烛光晚餐。而活动的最终大奖得主名单将在12月6日出炉。

    此次“种出与梦中情人在奢华餐厅共进烛光晚餐的美梦”活动受到追捧,除了具有美女、美食、美梦的“最美组合”之外,更在于愿望啦啦带来颠覆传统SNS的新理念。在愿望啦啦看来,这也是打造“实物SNS”差异化的第一步,突破传统SNS纯人际网络的关系式互动,让更多的实物、真人参与到互动中来。这也让愿望啦啦从一般SNS模式中脱颖而出,成为大众和业界共同关注的焦点。

    11月中旬,愿望啦啦就推出了“约会美女”专题活动的子网站甫一上线,五位性感美丽的活动主角的“约会种子”就获得网民的热烈期待;随后,各种官方、草根的爆料视频、人肉搜索随之展开,也将活动的关注度推倒的一个新的高度。事实上,互联网正是凭借着不断创新,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一项关于SNS发展现状的调查显示,目前国内众多SNS已经趋于网络虚拟的网页游戏,加上停车、偷菜等游戏雷同性极高,反而将以开心网为代表的SNS 1.0模式逼向一个十字路口。也有互联网观察者认为,SNS在国内的发展一度呈现出火爆景象,正随着网民新鲜度的消失,而急需一次理念上的创新。

    愿望啦啦适时而生,凭借着虚拟网络下可以“种出”的真实产品,从而给用户带来新奇体验。也成为目前国内SNS格局中的一股新锐力量。从数据上看,愿望啦啦上线不足三周,就已经获得了超过12万的注册用户,日均在线用户峰值约为3万人,发展态势非常良好。

    此外,愿望啦啦美梦成真系列主题活动第二波“种出环地中海豪华7日游机会”及第三波“种出圣诞大礼MINICOOPER”也将在此后陆续展开,相信随着实物价值的不断升高,愿望啦啦也将给整个互联网和大众带来巨大的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