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真DX11架构发威!HD5000输的心服口服

● DX11游戏:《地铁2033》

    《地铁2033》(Metro 2033)是俄罗斯工作室4A Games开发的一款新作,也是DX11游戏的新成员。该游戏的核心引擎是号称自主全新研发的4A Engine,支持当今几乎所有画质技术,比如高分辨率纹理、GPU PhysX物理加速、硬件曲面细分、形态学抗锯齿(MLAA)、并行计算景深、屏幕环境光遮蔽(SSAO)、次表面散射、视差贴图、物体动态模糊等等。

    画面设置:《地铁2033》虽然支持PhysX,但对CPU软件加速支持的也很好,因此使用A卡玩游戏时并不会因PhysX效果而拖累性能。该游戏由于加入了太多的尖端技术导致要求非常BT,以至于我们都不敢开启抗锯齿进行测试,只是将游戏内置的效果调至最高。

    测试方法:游戏不带Benchmark,笔者选取了单人任务模式下的一段片头动画进行测试,这段画面虽然不是战斗场景并不激烈,但已经让高端显卡不堪重负了。

    终于有一款BT程度完全超越Crysis的游戏了,2560分辨率不开AA的话,所有显卡全部阵亡,此时虽然GTX480/470的表现更出色一点,但也没有什么意义了。这是一款才发布没多久的游戏,相信NVIDIA和ATI双方都没有对该游戏做很好的优化,相信新驱动发布后会有所改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