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发烧玩家必看!秀平台"迎娶Fermi"回家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4日 本周显卡市场的主角依然是即将发售的NVIDIA新一代产品“Fermi”。随着NVIDIA官方发售日期的临近,各大AIC厂商也在积极的赶在“Fermi”发布前造势,希望为“Fermi”的顺利推广做好前期的铺垫。

    另外,在本站,关于GTX480、GTX470两款产品的核心规格也有了更详细的曝光,让关注着两款产品的玩家得到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据悉:GeForce GTX 480将集成480个流处理器(CUDA核心),也就是在完整核心的基础上屏蔽一组32个,显存位宽384-bit,搭载1536MB GDDR5,频率方面核心700MHz、Shader单元1401MHz、显存1848MHz(等效于3696MHz),带宽为177.4GB/s。国内建议零售价:3999元人民币(北美499美元)。

    GeForce GTX 470:流处理器再屏蔽一组削减到448个,显存位宽降至320-bit,容量为1280MB GDDR5,核心/Shader/显存频率依次降低为607/1215/1674MHz,带宽为133.9GB/s。国内建议零售价:2999元人民币(北美349美元)。

    泡泡网显卡频道也在第一时间为玩家推出了两个抢先体验“Fermi”的团购活动:活动1.《交作业迎娶GTX480回家!秀平台活动隆重开启》;活动2.《写你和NV显卡的故事!有奖征文得Fermi》。

活动1内容:

    收作业啦!现在通过回帖的方式秀一下现在使用的硬件配置(主板显卡硬盘内存CPU几大件)就有机会以非常优惠的价格购买到首批上市的GTX480显卡!

    作业要求:真实,图文并茂,带有简单说明。

    说明:凡是合格的作业都有机会从内部渠道以惊喜折扣最先购买到Fermi,这次NVIDIA供货非常有限,而且有神秘礼物赠送,机会难得,高端玩家绝对不容错过!

点击参加活动:《交作业迎娶GTX480回家!秀平台活动隆重开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