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3A防护级放心产品 蓝宝石Z87主板测试

    在主板的BIOS设计方面,主板采用了双BIOS方案。在BIOS界面完全图形化,并且支持鼠标操作、可以支持3TB容量的大硬盘进行引导。另外蓝宝石独有的TRIXX超频软件可以在Windows下对主板的温度、风扇转速等信息进行监控,用户还可以通过软件调整硬件参数、电压等内容。

主板测试

   目前支持三屏输出的主板非常少见,而蓝宝石的此款主板则提供了两个HDMI接口和DP接口,这样主板就具备了三路视频输出的功能。

蓝宝石PURE BLACK Z87A-PR主板

    针对经常超频设置和硬件调试的裸机用户,蓝宝石在主板上板载了Power ON和Rest按键,这样用户在使用主板的时候就不必每次都用金属捅开机键了。另外主板还特别人性化的加入CMOS和Memory Free功能,可以实现一键BIOS恢复和内存自动调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