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7发布在即 或仍有更大回馈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2日 早在3月5日OPPO曾宣布从3月5日-3月12日为回馈老用户,限量换购3000台Find7,直抵800元的消息。而随后OPPO公司CEO感谢陈明永感谢了Find、Find3和Finder用户,并唯独没有提及Find5。

OPPO Find 7发布在即 或仍有更大回馈

  不过随后陈明永在微博中说到,Find 5的用户且听下回分解的话。这是否也意味着针对Find 5的OPPO老用户将会有更为实惠的回馈风声?虽然目前具体的回馈方式并未透露,但Find 5用户可以先YY下。

  OPPO Find 7将于本月19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关于这部手机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7或将在拍照方面下很大的功夫,并且或将推出两个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