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山寨币挖矿那点事 测主流A卡挖矿效率

    测试总结:通过以上的测试我们看出,在挖矿速度、耗电量、电费成本三个方面,A都要比N占有绝对的优势。前段时间N卡还可以用来挖PTS,不过随着PTS被开采完毕,N挖矿的时代又被画上了“句号”。当然并不是说N卡不可以用来挖矿,只不过N卡挖矿的效率太低,恐怕还不够电费成本吧?

山寨币挖矿那点事 测主流A卡挖矿效率

    对于广大的矿工来讲选择A卡挖矿才是正解,不过目前市面上的A都被炒的非常贵,只有少数品牌的中端A卡还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如果你也想投入到挖矿的阵营当中,笔者建议选购中端的A卡产品,像是R9 270X/R9 270都是不错的选择。

山寨币挖矿那点事 测主流A卡挖矿效率

   很多人都会问:“我用显卡挖矿多久可以回本啊”,其实笔者也没办法具体的回答你,因为山寨币的波动非常大,如果收益好的话挖两个月就可以回本,如果收益不好的话恐怕要三四个月才能回本。不过好在目前的硬件厂商都提供三年质保,即使硬件挖矿挖坏了还可以去售后质保。即使哪天不挖矿了退役下来的硬件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