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户外新派领导者DOSS三防乐途蓝牙音响

    泡泡网音箱频道2月28日 DOSS在打造家居蓝牙音响的地位已经在国内不可小觑。从阿希莫系列产品的诞生到手感操控的灵动,NFC无线蓝牙音响摩卡等,我们看到DOSS一直在家居音响类别上有了很高的造诣。目前,DOSS又推出一款新品——乐途蓝牙音响。此款音箱可谓是DOSS首款自营主推的户外蓝牙音响。

    户外蓝牙音响我们见得挺多,可是在此款乐途的身上,我们又寻到了很多厂商无法触及的设计,这些设计直接迎合了当代户外旅行游玩的需求。DOSS又会怎样打造这款独特的户外宝贝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户外新派领导者DOSS三防乐途蓝牙音响

    既然是户外,当然逃不过三防设计。防水、防尘、防震的设计说起来简单,可是设计制作出来就要耗费很大的精力。每一个小细节都会决定这款户外宝贝的成败。乐途为了防震抗摔,特意制作了二个保护层:真用的塑料骨架和外部缓震硅胶层。起初,据DOSS所透露的消息,乐途原本设计采用亚克力材质,但是经过试验,容易摔损,后改为今天的硅胶材料。这种硅胶握拿舒适,增加了手掌的摩擦力,方便户外握拿。乐途高精密的双层网格设计又阻止了水和尘的侵入。四级防水级别,足够应付户外的每一种恶劣环境。

户外新派领导者DOSS三防乐途蓝牙音响

    外形与市面上的户外蓝牙音响外形,咋一看,觉得很似曾相识,但是仔细研究起来,确是有很多门道哦。乐途的一侧是一个很大的音响拨轮。音量调节大小就是靠它了。使用起来很方便。按键是由四部分组成,包括暂停\\播放键、电话接听键、上一曲、下一曲按键。看上去设计得很简单,一目了然。另一侧设计了一个防尘塞。揭开后我们看见充电和外界音源的接口,还包括一个TF卡槽。另外,为了防止死机或意外情况发生,特意设置了一个复位键。这是很多户外音箱没有的。

户外新派领导者DOSS三防乐途蓝牙音响

户外新派领导者DOSS三防乐途蓝牙音响

    好了,我们再来说说乐途的音质。音箱,再怎么别具一格,最本质的还是音质。而最本质的又是最重要的。乐途硅胶层外分布均匀的镂空小孔,这是为了便于声音的扩散。乐途中安置了两个高性能钕磁喇叭,和两个进口大振膜,满足了户外音箱音量和音质的问题。

户外新派领导者DOSS三防乐途蓝牙音响

  说到这里,有必要重中之重提醒一下,乐途可是设有速度感应技术的。在户外旅行我们总是很操心换曲的问题。乐途很轻松地通过手摇实现。向前或向右摇动是下一曲,向后或向左摇动是上一曲。再也不用的安心怎么换取,so easy!■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