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GCN架构发光FirePro W5000专业卡测试

实时渲染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专业显卡还能极大的减轻在制作过程中CPU的负荷,譬如对一个复杂模型进行移动操作,游戏显卡就会出现跳帧、不流畅,造成无法精确移动,可能就会移动很多次后,仍然无法移动到准确的位置。然而显示是否错误、运行是否流畅、稳定,都会极大的影响制作的效率,甚至影响制作者的心情。

GCN架构发光 W5000专业卡测试

  FirePro 可支援 Creo 2 的 OIT 功能,可最大地减少视觉残影。

  由于各家显卡的不同,以及显卡驱动的不同,这个显卡渲染结果和真实的最终渲染结果是有区别的,区别有多大,则取决于显卡的驱动对3Ds MAX的优化,以及是否是专业显卡。专业的显卡以及针对专业3D设计软件的驱动优化,能够让这个显示效果尽可能的接近最终渲染效果。也就能让制作者无需最终渲染就能大概的了解到最终成品的效果是怎样的,极大的方便了制作者的调整工作,减少工作效率。

10bit色深高精度显示

  医疗、军事等级的应用上,专业显卡还能够为显示器输出10bit色彩支持,使显示器更为细致拟真的色彩,让专业人员准确判断影像中的信息。

GCN架构发光 W5000专业卡测试

GeometryBoost强化几何运算处理技术

  GeometryBoost强化几何运算处理技术, 它是透过增加额外的硬件处理单元,可以在每个时钟周期中处理更多的数据,在实际操作后, 您会发现新款绘图卡在处理几何的表现上是难以置信的快速,在CAD或者DCC软件可以更流畅的处理复杂的模型。

帧锁定

  帧锁定(Framelock,帧锁相)是一种使显示像素的扫描与同步源实现同步的过程。能够借助硬件使每个显示屏上的帧实现同步,同时还能在多个显示屏上刷新画面。如果应用在多台显示器上显示,帧锁相系统有助于保持画面的连贯性,从而生成虚拟幕布。

  FrameLock当若干系统连接在一起时,同步信号在网络中从主系统馈送到其他系统,显示帧彼此之间保持同步。通过这帧同步可以使一套或多套系统与同一时钟源同步。Framelock 技术能够对同步显示刷新和多系统显示的缓冲交换起作用,能够和genlock一起使用。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