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内外兼顾!麦博全方位无死角遥控FC20

    泡泡网音箱频道2月27日 麦博可谓是中国消费者们最为家喻户晓的音箱品牌了,对于很多人来说,音箱产品不仅仅代表着品质,同样是具有不错性价比可言的,这种一直务实的态度令很多人们愿意去选择麦博。麦博的不同档次的家庭影院音箱一直都是很多家庭用户的首选;M200、FC50、H50BT等也总是电脑音乐爱好者们桌面上最常见的型号。

内外兼顾!麦博全方位无死角遥控FC20

  FC系列作为麦博多年的经典系列,出现过不少经典的产品,因为这个系列的产品从不局限于使用的环境。麦博的音箱产品中有些是定位相对灵活的,这为它们带来了极大的适应性和应用性。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的是麦博FC20,作为FC系列中的FC20现官方天猫旗舰店售价为299元,直降200元。这音箱也给予了人们高档的材料、做工以及不错的声音回报。

内外兼顾!麦博全方位无死角遥控FC20

  麦博FC20的低音炮是一个典型的正方体,箱体采用木质打造,正面铁网的背后是一个额定功率为30W的5英寸低音单元。低音炮的底部有四个脚垫,别看它们面积小,它们有足够的实力保证FC20的低音炮在大音量下稳妥站立

内外兼顾!麦博全方位无死角遥控FC20

麦博FC20 卫星箱造型

  麦博FC20卫星箱成一定仰角设计,适合放置于桌面上,让声音直达就座的用户。不管搭配台式机还是电视,都能瞬间让视听设备变身为兼具轻巧时尚和高品质音频体验的随身影视中心,让用户在如此小身材的音箱上体验到令人震撼的大声场。

内外兼顾!麦博全方位无死角遥控FC20

麦博FC20 全范围遥控

  麦博FC20采用360度无线射频,实现无盲点遥控,提供随心所欲的操控体验。简单、时尚的遥控将音量控制和静音功能设计成旋钮至于遥控器上侧,指尖拨动旋钮即可调整音量大小,而静音功能通过按下旋钮来实现。同时,当你在操作遥控时,蓝色的LED会不停地闪烁,去掉了繁琐的操控的苦恼,享受简单的生活。

    点评:麦博FC20在技术特点上采用了全新的系统设计理念,融入DSP均衡技术,保证了系统的平衡;并采用美国TI的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配合麦博专研发的喇叭,充分展现了声音的干净、自然;大功率高品质数字功放,提供了澎湃、充足的高品质动力,360度无线射频遥控器,实现方便、无拘束的遥控。颇具时尚感的外观加上多样化的色彩,可以满足时尚人群的需求。299的价格也相当实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