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乐摄宝新款全能防水肩包亚马逊1564元

    泡泡网相机包频道2月26日 乐摄宝 DryZone DF 20L (DZ20L) 新款全能防水肩包专为户外摄影师以及那些需要记录他们冒险的水上运动爱好者们准备,拥有轻量、高技术和耐用设计的特性,它能保证相机和个人物品的高度干燥。目前“亚马逊”售价1564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乐摄宝新款全能防水肩包亚马逊1564元

    这个包顶部可以密封并翻卷起来,提供充足的防水保护.包内部有一个可移动的装相机的隔层。提供IPX-6技术型防水面料,经测试可以经受任何角度的高压水流。深思熟虑的设计细节还包括侧面的释放扣,加上人体工程学的提手和拉链。

乐摄宝新款全能防水肩包亚马逊1564元

    这个背包和挎包都配备了EVA材质的可透气肩带,能够舒适的调节。外部还有一个隐藏的口袋可以放置防晒霜、润唇膏或者其他旅行必需品。■

[参考价格] 1564元
[购买方式] 亚马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