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卡双待千元机 酷派春雷HD国美首销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3日 昨日上午,酷派携手联通、国美在北京国美马甸店举办了新品首销活动。此次酷派首销产品为一款全新的千元级智能手机——春雷HD(酷派7298)。在活动中,不仅开启了酷派春雷HD手机的首销仪式,并且还对现场参与观众进行抽奖送礼,最大奖则是春雷HD手机一部。

双卡双待千元级 酷派春雷HD国美首销

  在仪式上,首先联通、国美以及酷派三方的领导先进行了发言,并对这款酷派春雷HD表示了肯定。之后便是首销的启动仪式,来自联通、国美、酷派的5为领导在这里正式开启了春雷HD的首销。仪式完成后,便是面向用户的抽奖活动。

双卡双待千元级 酷派春雷HD国美首销

双卡双待千元级 酷派春雷HD国美首销

  酷派春雷HD是一款带有超薄设计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5.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1.3GHz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1GB的RAM,4GB的ROM,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Android 4.2操作系统,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

双卡双待千元级 酷派春雷HD国美首销

  该款手机裸机的售价为1199元,并且还有联通定制版,提供预存话费送手机、购机送话费等多项合约优惠套餐,现场购买的消费者还将获赠原装皮套及5000mAh容量移动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