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Maxwell超节能!GTX750Ti/750首发评测

    游戏介绍:《地铁2033》(Metro 2033)是俄罗斯工作室4A Games开发的一款新作,也是DX11游戏的新成员。该游戏的核心引擎是号称自主全新研发的4A Engine,支持当今几乎所有画质技术,比如高分辨率纹理、GPU PhysX物理加速、硬件曲面细分、形态学抗锯齿(MLAA)、并行计算景深、屏幕环境光遮蔽(SSAO)、次表面散射、视差贴图、物体动态模糊等等。

华丽背后的陷阱!A/N DX11显卡再碰撞

开启景深,模拟镜头感

    画面设置:《地铁2033》虽然支持PhysX,但对CPU软件加速支持的也很好,因此使用A卡玩游戏时并不会因PhysX效果而拖累性能。该游戏由于加入了太多的尖端技术导致要求非常BT,以至于我们都不敢开启抗锯齿进行测试,只是将游戏内置的效果调至最高。游戏自带Benchmark,这段画战斗场景并不是很宏大,但已经让高端显卡不堪重负了。

    测试说明:如果说是CRYSIS发动了DX10时代的显卡危机,那地铁2033无疑是DX11时代的显卡杀手!地铁2033几乎支持当时可以采用的所有新技术,在画面雕琢上大肆铺张,全然不顾显卡们的感受,和CRYSIS如出一辙。然而CRYSIS靠着特效的堆积和不错的优化,其惊艳绝伦的画面和DX9C游戏拉开了距离,终究赚足了眼球;而地铁则没有这么好运了,画面固然不差,BUG却是很多,招来了大量的非议。

1

    地铁2033,一款销量惨淡,游戏性被人遗忘但却家喻户晓的游戏,DX11游戏中的奇葩。这款游戏本来是A卡优势项目,但GTX 750Ti依然凭借不俗的实力领先对手。

1人已赞
第1页:四年前的约定:Maxwell终极能效突破第2页:Maxwell的灵魂: 每瓦特性能质的飞跃第3页:深入了解Maxwell架构:揭开SMM的秘密第4页:智能游戏设置:GeForce Experlence第5页:Maxwell更优化的ShadowPlay性能第6页:游戏显示灾难的救星:G-SYNC第7页:NVIDIA GTX750Ti公版曝光第8页:首发产品曝光:七彩虹GTX750Ti第9页:首发产品曝光:七彩虹GTX750第10页:首发产品曝光:影驰GTX750第11页:首发产品曝光:影驰GTX750Ti第12页:首发产品曝光:索泰GTX750Ti第13页:首发产品曝光:索泰GTX750第14页:首发产品曝光:映众GTX750/750Ti第15页:首发产品曝光:微星GTX750Ti第16页:首发产品曝光:微星GTX750第17页:首发产品曝光:耕升GTX750Ti/750第18页:首发产品曝光:翔升GTX750第19页:首发产品曝光:盈通GTX750Ti/750第20页:测试说明和平台介绍第21页:最新3D性能基准:《3DMARK》第22页:DX11基准测试:《3DMark11》第23页:DX11基准测试:《Unigine Valley》第24页:DX11游戏:《孤岛危机3》第25页:DX11游戏:《古墓丽影9》第26页:DX11游戏:《战地3》第27页:DX11游戏:《地铁 2033》第28页:DX11测试:《石巨人》第29页:DX11游戏:《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第30页:DX11游戏:《光荣使命》第31页:DX11游戏:《失落星球2》第32页:PPAS精确功耗采集系统介绍第33页:GTX 750Ti/750空闲、满载功耗测试第34页:GTX750Ti/GTX750超频测试第35页:全文总结:Maxwell开创节能显卡新时代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