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Maxwell超节能!GTX750Ti/750首发评测

  作为NVIDIA的AIC重要合作伙伴的耕升也将同时发布两款重量级产品——耕升GTX750Ti关羽和耕升GTX750关羽,采用了全新Maxwell架构的GM107核心,让显卡拥有更好的功耗比以及更强的性能,同时都搭载了GDDR5的高速显存,令显卡的处理效能有一个大的飞跃,让各位玩家玩转游戏世界。此外耕升GTX750Ti关羽以及GTX750关羽还具备了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PhysX与G-SYNC技术,搭配3D眼镜的使用,即刻让你体验3D画面给你带来的视觉冲击。

耕升GTX750Ti关羽显卡

  此外GTX750Ti关羽和GTX750关羽都以一个全新的面孔出现,从显卡到包装到风扇logo都是一个全新的形象。

  关羽系列一直是耕升的最强的系列产品,具备了强劲的性能。耕升GTX750Ti关羽也传承了关羽系列所一直拥有的强劲性能,耕升GTX750Ti关羽采用了基于全新Mawell架构的GM107核心,所以也让其拥有更低的功耗与更强的性能,搭载了640个流处理器,2GB GDDR5的大容量显存让你轻松玩转大屏,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128bit的显存位宽也让你畅玩市面的游戏大作。

耕升GTX750Ti关羽显卡

    显卡采用了全新研发的双8CM“风暴”系列的散热器,让显卡在高频的同时时刻保持清凉。并且使用了全新设计的显卡、包装、以及风扇logo,美观大方,让大家能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耕升GTX750Ti关羽显卡

  此外,透过结合NVIDIA全新优化的单卡NVIDIA Surround、 3D Vision、 NVIDIA G-SYNC、PhysX等NVIDIA独家的先进技术,让玩家能够进一步体验颠覆史前的视觉震撼效果。只要使用3D眼镜,搭配具有3D Vision功能的LCD、投影机等,玩家便可体验真正身历其境的3D环绕游戏效果。

耕升GTX750关羽显卡

  耕升GTX750关羽同样也传承了关羽系列所一直拥有的强劲性能,采用了基于全新Mawell架构的GM107核心,所以也让其拥有更低的功耗与更强的性能,搭载了512个流处理器,1GB GDDR5的显存,128bit的显存位宽也让你畅玩市面的游戏大作,采用了全新研发的双8CM“风暴”系列的散热器,让显卡在高频的同时时刻保持清凉。并且使用了全新设计的显卡、包装、以及风扇logo,美观大方,让大家能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1人已赞
第1页:四年前的约定:Maxwell终极能效突破第2页:Maxwell的灵魂: 每瓦特性能质的飞跃第3页:深入了解Maxwell架构:揭开SMM的秘密第4页:智能游戏设置:GeForce Experlence第5页:Maxwell更优化的ShadowPlay性能第6页:游戏显示灾难的救星:G-SYNC第7页:NVIDIA GTX750Ti公版曝光第8页:首发产品曝光:七彩虹GTX750Ti第9页:首发产品曝光:七彩虹GTX750第10页:首发产品曝光:影驰GTX750第11页:首发产品曝光:影驰GTX750Ti第12页:首发产品曝光:索泰GTX750Ti第13页:首发产品曝光:索泰GTX750第14页:首发产品曝光:映众GTX750/750Ti第15页:首发产品曝光:微星GTX750Ti第16页:首发产品曝光:微星GTX750第17页:首发产品曝光:耕升GTX750Ti/750第18页:首发产品曝光:翔升GTX750第19页:首发产品曝光:盈通GTX750Ti/750第20页:测试说明和平台介绍第21页:最新3D性能基准:《3DMARK》第22页:DX11基准测试:《3DMark11》第23页:DX11基准测试:《Unigine Valley》第24页:DX11游戏:《孤岛危机3》第25页:DX11游戏:《古墓丽影9》第26页:DX11游戏:《战地3》第27页:DX11游戏:《地铁 2033》第28页:DX11测试:《石巨人》第29页:DX11游戏:《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第30页:DX11游戏:《光荣使命》第31页:DX11游戏:《失落星球2》第32页:PPAS精确功耗采集系统介绍第33页:GTX 750Ti/750空闲、满载功耗测试第34页:GTX750Ti/GTX750超频测试第35页:全文总结:Maxwell开创节能显卡新时代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