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亲情的纽带!联想S6000L亲情平板评测

  在测试信号强度时,被试的联想S6000L与信号源相隔6米左右,中间没有任何阻断,信号环境也不复杂。从下面图中来看,它信号强度还是不错的。

联想(Lenovo)S6000精英版 10.1英寸平板电脑(4G/Wifi版/黑色)平板电脑

泡泡网首页

联想(Lenovo)S6000精英版 10.1英寸平板电脑(4G/Wifi版/黑色)平板电脑   联想(Lenovo)S6000精英版 10.1英寸平板电脑(4G/Wifi版/黑色)平板电脑

放大后效果                           信号强度

  用自带的浏览器在WiFi连接的情况下打开文字和图片较多的泡泡网首页,速度很快,网页上包括Flash在内的所有元素顺利显示。放大和缩小的操作也很流畅,没有卡顿的感觉。

联想(Lenovo)S6000精英版 10.1英寸平板电脑(4G/Wifi版/黑色)平板电脑

  观看流媒体视频时,载入速度很快,播放途中也没有停下来重新加载的情况。在观看BiliBili时,视频刚刚打开时也不会很卡,播放流畅无卡顿,弹幕正常播放。

总结

  联想S6000L平板并不是年轻人的首选,它“亲情平板”的定位,更靠近老年人。稳重的外观,没有多余的装饰。它拥有10.1英寸屏幕,充分体谅老年人眼神不好的问题,没有选择小尺寸屏幕。虽然1280×800的分辨率并不高,但用来看个在线视频还是没问题的。

  S6000L的UI在原有基础上,字体进行了放大,做到老年人也能清晰看见。另外在应用名称的描述上,也尽量做到意思清楚易懂,加上毫无难度的操作,令老年人用起来毫无学习成本。

联想(Lenovo)S6000精英版 10.1英寸平板电脑(4G/Wifi版/黑色)平板电脑

  虽然它定位于老年人,但性能也并不差。MTK 8125处理器,集成Power VR 544MP图形处理器,1GB的内存,让它在运行大型程序和3D游戏时,也没有吃力的感觉。

  另外,一些健康应用和配件的加入,让您可以随时掌握老人的身体状况,随时查看,并可以给出健康意见,完全为老年人量身定制,充分体现“亲情”二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