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散热功率惊人!技嘉非公GTX780Ti评测

  技嘉GV-N780Ti是技嘉科技今年主打的一款非公版GTX780Ti显卡,它采用公版PCB方案搭配超公版散热系统的组合,既可以保证显卡的稳定性能,又可以获得更为出色的散热性能以及超频性能,无疑是非常安全实用的做法。

技嘉780Ti

技嘉780Ti    技嘉780Ti

    散热器风格延续了上一代风之力的特色,导流罩从塑料变成了全金属材质,质感上升了一个档次。

技嘉780Ti

技嘉780Ti    技嘉780Ti

  GK110大家并不陌生,NVIDIA之前为高性能服务器设计的优异产品Tesla K20X和消费级旗舰GTX TITAN采用的就是这款芯片。技嘉GV-N780Ti的GPU核心频率达到了1020MHz,比公版的876MHz高出不少。显存频率7000MHz,容量3GB也和公版GTX780Ti保持一致。

技嘉780Ti

  其实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技嘉GV-N780Ti升级了他的风之力散热器。上一代WindForce 风之力散热器已经非常优秀了,倾斜式风扇改善扰流和排风情况,扁平高效鳍片矩阵,风扇轴承和气动技术都是风之力的核心竞争力。

  这一次的技嘉GV-N780Ti在保留了上一代散热器核心技术的同时,在做工用料上下足了成本,以前塑料材质的简约导流罩换成了纯金属质地,显卡质感和强度大幅提升,另外PCB也是首次采用了纯黑色。

技嘉780Ti

技嘉780Ti    技嘉780Ti

   市售显卡散热器散热能力一般不会超过300瓦,那技嘉风之力为何能在散热效率方面如此出类拔萃呢?新一代风之力散热器首次使用了复合型热管,传统6MM热管导热能力理论值为35W,而技嘉宣称经过改良的复合型热管每根都可以达到55~70W的导热能力,两根 8毫米直径、四根6毫米直径的新型复合式热管,抗扰流倾斜式鳍片,三角立体散热技术,三只8厘米直径PWM风扇和金属导风罩,如此强劲的散热配置让散热器的理论导热能力成倍增加。

技嘉780Ti

  供电部分,显卡采用的是6+2相供电设计,配套了全固态电容,铁素体电感以及多特MOS管等豪华用料,此外,由于TDP达到了250W,因为显卡还需要外接的8+6Pin电源输入。

技嘉780Ti

技嘉780Ti    技嘉780Ti

    接口方面,显卡采用的是双DVI、HDMI以及DP接口组合,支持多屏输出功能,支持多路SLI功能,完全达到了高端玩家的需求。显卡长度28.5厘米,需要足够的机箱空间方可兼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