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极致纤薄 冰豹新款Siru游戏鼠标垫发布

    泡泡网鼠标垫频道1月20日 电竞事业的蓬勃发展带动了诸多外设厂商,玩家们也注意到,游戏外设对游戏成绩的重要性。在这里,光有一款好的鼠标是完全不够的,好马配好鞍,配合一款同样出色的鼠标垫才可以发挥出鼠标的全部性能。近日,冰豹推出了一款名叫Siru的鼠标垫,特点是超薄的厚度和精准的定位能力,我们快来看看吧。

超薄厚度 冰豹新款Siru游戏鼠标垫发布

    从上图中我们不难发现,冰豹Siru鼠标垫外形动感十足,具体尺寸为340×250×0.45mm。厚度连半毫米都不到,桌面贴合能力一定不错,不过万一桌面不够平滑,有小的凹陷的话,这势必也会影响到使用感受。好在鼠标垫表面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底层防滑垫吸附力十足,顺滑和定位能力也表现出色。

    不仅如此,这么薄的鼠标垫官方宣称质量方面也很过硬。超薄防滑橡胶底和顺滑布面可重复清洗,十分易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