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 2再曝光 6.1英寸屏/机身更薄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31日 华为Ascend Mate 2到目前为止已经曝光了很多次,有传言甚至说年中的时候Mate 2就会与消费者见面,由于Mate第一代良好的口碑,消费者对Mate 2甚是期待,影响了第一代的销量,华为官方不得不特地辟谣。

华为Mate 2再曝光 6.1英寸屏/机身更薄

图片来自互联网

  时至今日,网上又了它的真机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其安兔兔评测跑分应该在2万以上,该机继续了与一代相同的6.1英寸大屏,分辨率依然保持了720P。其边框相比Mate一代来说窄了不少,机身更薄。

华为Mate 2再曝光 6.1英寸屏/机身更薄    华为Mate 2再曝光 6.1英寸屏/机身更薄

  据悉,华为这款新机还搭载了1.6GHz四核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可扩展)。组合为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摄像头比Mate提高了很多。该机仍将运行Android 4.2.2系统,内置的电池容量为4100mAh。

华为Mate 2再曝光 6.1英寸屏/机身更薄

  Mate 2很可能和P6S一起在2014年的CES上跟消费者见面,相信它不会让大家失望。喜欢华为Mate的网友,请继续关注泡泡网手机频道。■

  >>一号店:1599元 华为Mate(黑色 WCDMA/GSM)[点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