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四核娱乐平板 联想S6000亚马逊售1393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19日 S6000是联想今年首款大尺寸平板,除了10.1英寸的大屏幕外,还搭配了一个键盘底座。与普通平板相比,提高了输入效率。而这款平板的优势还在于大屏幕可以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目前这款平板在亚马逊仅售1393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亚马逊:联想S6000【点击购买

四核娱乐平板 联想S6000亚马逊售1393

联想S6000精英版 10.1英寸平板电脑(4G/Wifi版/黑色)平板电脑

    作为一款10.1英寸屏产品,联想S6000在机身厚度与重量的把控方面非常不错,机身厚度仅为8.6毫米而重量也仅有550克,在携带起来十分方便。在硬件核心方面,使用了一颗联发科全新的平板四核芯片方案MT8125,并辅以PowerVR SGX544MP 图形处理器以及1GB运行内存。在系统方面则运行了最新的Android 4.2.2版本。■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