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LED三色变光 宜博钢铁侠3主题键盘亮相

    泡泡网键盘频道12月17日 前段时间宜博推出了一款有漫威公司有权的“钢铁侠3”鼠标,赢得了不少漫画迷的喜爱。最近宜博在年终之际,又推出了一款漫威正版授权的“钢铁侠”主题的电竞键盘。

宜博钢铁侠3主题键盘

    支持12键无冲、三段响应速度可调及16个快捷组合功能等等,出众的机械手感,快速稳定的强悍性能,可满足不同用户对各种专业竞技游戏的使用要求。

键盘侧面

键盘正面

    这款电竞采用的模板结构,不过在ASDW键位上,以及方向键位上,都有特殊颜色标注,以便于方便玩家快速寻找键位,并且也能展现产品的独特个性。

键盘背面

    键盘的整体尺寸为508*223*41mm,并且带有防泼溅的功能,同时键盘配有配重块,让键盘更加稳固。键盘键帽为ASB材质,键盘周边可以支持三色LED变光。不过由于是漫威的正版授权,所以这款键盘的售价为699元。当然,漫威迷们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