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低价超值选择 A10-5800K京东直降70元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12月12日 作为京东热销的融合处理器首选产品之一,A10-5800K一直捍卫着AMD在高端处理器市场中的地位。均衡的处理器性能加上优秀的游戏体验,使其直至今天仍然是AMD高端市场中的重要力量。此外,A10-5800K可以做到游戏影音通吃,整体性能堪比入门级独显平台,真正的实现了“一个顶俩”。

超值选择A10-5800K京东直降70元

京东购买

    众所周知,A10-5800K 所搭建的融合平台具备了强劲的性能,四核心设计让处理器轻松应对各种多线程应用。而且,像Photoshop、WinZip、暴风影音等主流软件均支持APU加速技术,相比其他处理器,软件运行和处理速度更快,大大提升了PC的工作效率。目前,这款超值处理器京东直降70元,现仅售70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A10-5800K内置四个物理核心,采用32nm制造工艺,默认主频为3.8GHz,Turbo Core后的主频最高可达4.2GHz,处理器还配备4MB二级缓存,支持DDR3 1866MHz内存。A10-5800K融合了HD 7660D独显核心,内置38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800MHz,其图形性能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主流级入门独显NVIDIA GT630。因此,A10-5800K可以很轻易的搞定目前所有主流3D网络游戏,同时对于3D单机游戏来说,只要适当的调整优化,也可以提供足够流畅的画面。
此外,A10-5800K还采用了不锁倍频设计,且CPU与GPU可实现独立超频,让超频变得更加简单,很多初级超频用户都能轻松掌握,体验超频带来的乐趣。

编辑点评:

    A10-5800K是一款性能强大的APU,内部融合的HD7560D独显核心让处理器具备了可以匹敌独立显卡的性能,面对主流3D大作也能流畅运行,而且不需要牺牲游戏的画质,因此也保证了用户良好的游戏体验。这样一款APU目前709元的价格也十分具有诱惑力,超高的性价比绝对值得你选择。当然,APU的低功耗与超强综合性能的特点,也为一体机提供了一个更优秀的平台,让一体机的体验提升了一个档次,对于一体机用户来说也同样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