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发布GALAXY Win Pro 支持双卡双待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6日 型号众多、高中低端都有的三星手机今天再添一员,GALAXY Win Pro在曝光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今天终于发布,该机支持双卡双待和留声拍照,外观经典,定位中端市场。

三星发布Galaxy Win Pro 支持双卡双待

  相较GALAXY Win的4.7英寸屏幕,三星GALAXY Win Pro采用了4.5英寸qHD(960*540)分辨率屏幕,尺寸略有缩小。该机搭载了一颗1.2GHz四核处理器,配备500万像素镜头,支持WCDMA+GSM网络双卡双待,配有2100mAh容量电池,比GALAXY Win增加100mAh。

  GALAXY Win Pro的两个容量版本分别为8GB和16GB,都运行Android 4.2.2 Jelly Bean操作系统,但其运行内存、价格和发售时间尚未明确,泡泡网会持续关注该机的最新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