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7超强配置曝光 4G全网通杀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6日 OPPO在国内属于热衷于创新的智能手机品牌,连续推出了几款颇有特色的手机,比如当时全球最薄的Finder、206度旋转镜头的N1、还有这款支持全网4G制式的旗舰强机。与OPPP Find 5相比,Find 7又一次大幅提升各项硬件配置。

  据悉,OPPO Find 7的屏幕会达到5.7英寸,分辨率2560x1440的级别,核心采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使用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的摄像头组合,并且支持全网4G制式。

OPPO Find 7超强配置曝光 4G全网通杀

  11月底,OPPO在微博中曾放出新机的背面照片,表示采用了玻璃全息镜面设计的后盖,可能采用金属边框和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完全是争取轰动效果的节奏,这样的Find 7你喜欢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